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这下放心了!外地来哈看病的小伙走失 50 多天终于找到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日前,ZAKER 哈尔滨关注并报道了 “谁看到他了?小伙留下昏迷的爷爷从哈医大二院出走,家人急坏了一事,4 日,走失小伙的父亲冯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 孩子找到了!太感谢 ZAKER 哈尔滨媒体的关注,以及那么多哈尔滨热心人的帮助,尤其是冰城警察的及时救助 “。

  据了解,走失的男子,今年 26 岁,右腿走路有点跛脚,小伙没有方向感,不会主动与别人交往,6 月 10 日,他的家人带他和他的爷爷从加格达奇来到哈尔滨看病,结果小伙在哈医大二院走失了。

  孩子的父亲冯先生一面要照顾生病住院的老人,一面又要到处寻找走失的儿子,因家住外地,对哈市不熟悉,冯先生忙得不可开交。

  经 ZAKER 哈尔滨报道此事后,有许多热心读者和网友打电话安慰这位父亲,并给冯先生提供了一些线索。

  冯先生告诉记者,有热心人士打电话告诉他曾在保利清华颐园看到过走失小伙,等到自己到那寻找时却没有发现,但附近的和兴路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帮助冯先生把寻人启事的信息发送到工作群里,发动居民广泛留意。

  后来,还有哈尔滨的出租车队的爱心的哥、外卖小哥也纷纷加入群发,帮忙寻找。

  直到 8 月 2 日这天,已经离开哈市的冯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香坊公安分局新成派出所的民警给打来的,民警告诉他孩子我们已经找到了,他现在很好,让家人什么时候过来把孩子领走。这时,冯先生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定了。

  冯先生说,他现在已经回老家了,在哈市的亲属帮他去接儿子回家,儿子走失了 50 多天,在外面流浪肯定吃了不少苦,但好在人平安就没事,感谢民警的救助和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