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0日,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的新闻发布会上,举行挑战 “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指定用米拍卖会。9家黑龙江米企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27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270万的价格拍得挑战 “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指定用米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270万的价格拍得挑战 “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指定用米

  事实上,这已经是东禾集团第二次在国际大米节上拍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权。挑战“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定用米的拍卖会,作为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的亮点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广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一区的十二家大米企业的激烈竞争,最终由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成为世界瞩目的优质米企。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
2018首届国际大米节吉尼斯世界纪录TM颁奖现场2018首届国际大米节吉尼斯世界纪录TM颁奖现场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对于今年拿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制定用米的挑战权,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晓萍女士表示,这不仅是对东禾米业的肯定,也是对龙江稻米产业的宣传。去年成功挑战“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让今年的挑战更有信心。

  据了解,本次拍卖活动由黑龙江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拍卖师分会执委、国家注册拍卖师刘彬担任拍卖师。拍卖公司为黑龙江省全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参考价为100万元。共有九家企业参加本次竞拍,分别是: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方正秋然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小饭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