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上午,哈尔滨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的处长杨锋、副处长李海瑛等一行4人,到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陪同调研。

  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人员配置、组织架构,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群服务中心以开展引领企业党建工作为阵地,充分发挥对区域内企业的联结、辐射、带动、引领、指导作用。党建指导员韩波从走访企业、与企业沟通、到帮助企业与党员沟通交流等方面的案例;以“党建一本通”规范发展党员材料;“党建+互联网联盟”为依托,15个企业微信群搭建党群服务“连心桥”,成为引导企业党建工作的加油站,企业党员心灵慰藉的爱心驿站。

  杨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平房区、哈经开区企业党建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有吸引力、真正做到往实里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平房区企业党建能够再接再厉,结合我们的工作开展的做法总结经验,打造出可推广、可复制的党建工作室品牌,把党群服务中心服务效能再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在区委组织部领导和支持下,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将围绕“党建引领”和“党群服务”开展工作,发挥好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的作用,真正惠民、便民,取得实效。为党旗增辉、为企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