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事发三大动力路,下夜班男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2 日 22 时 15 分许,在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附近,一辆白色荣威轿车将一名横穿马路的男子撞倒,男子当场不幸身亡。

  视频截图

  22 时 45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三大动力路二环快速干道。只见一辆白色的荣威轿车停在最左侧快车道上,旁边是路中隔离带,车辆车头受损,车头前趴着一名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交警则已经设立警示标志,引导车辆通过事发区域。据现场一名被撞男子朋友介绍,被撞男子 30 多岁,事故发生在大约半小时前,当时男子刚下班,横穿马路时发生意外,被一辆刚从乐松高架桥上驶下的荣威轿车撞飞,至于是不是翻越护栏时发生意外她也不清楚,肇事司机已经被控制,男子家属正往现场赶。

  23 时许,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将被撞男子尸体运离,肇事车辆也被拖走滞留。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