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去雪乡玩留意天气!受雨夹雪影响,景区道路结冰起雾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23 日,大海林林业局雪乡景区出现极端恶劣天气,受雨夹雪影响,雪乡景区亚雪山门至二浪河景区路段道路结冰、起雾,严重影响游客的出行安全和景区的交通秩序。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 雪天路滑,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凛冽的寒风中,弥漫的大雾里,全体护游民警全部上道,为过往的车辆、行人温馨提示。

  11 月 17 日至 19 日,大暴雪导致大海林林业局雪乡景区亚雪公路封闭,致使 2500 多名游客滞留。大海林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采取措施,帮助游客返程。18 日上午亚雪公路逐渐开通,具备限速通行的条件,交警大队引导 70 余辆旅游大巴开始返程,截至 19 日上午滞留在雪乡的全部游客安全返程。

  警方提醒:

  随着冬季旅游旺季来临,雪乡游客纷至沓来,但近期天气变化较大,降雪频繁,来雪乡游玩的游客请注意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安排好行程,出游路上遇到困难请及时向民警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