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直达雪乡!冬季旅游直通车 25 日首发,早 6 点发车

  来源:ZAKER哈尔滨

  下周一(25 日),哈尔滨今年冬季旅游直通车将进行首发,想去亚布力、雪乡游玩的公众,可以准备好出发了。记者从龙运旅游了解到,目前已有 400 多名游客预订了今年冰雪季的旅游直通车车票,除了国内游客,还有马来西亚、泰国的游客,也要来雪乡玩。

  以往市民前往景区,总要乘坐火车或长途汽车达到景区所在地后,再转车前往景区。哈尔滨旅游直通车为雪乡指定景区直通车,游客乘坐直通车可以进入景区内部,省去了游客中转的麻烦。此外,今年冬季,在开通哈市至亚布力及雪乡直通线路的同时,旅游直通车还开通雪乡至亚布力的景区间接驳班车,方便旅客出行。

  冬季旅游直通车将于 25 日首发,最早一班车辆发车时间为 6 时。车辆从南岗客运站始发,在九站街 4-1 号二次发车后,驶往景区。记者从客运企业获悉,旅游直通车在 11 月份往返每天对发一班;12 月 1 日至 12 月中下旬往返每天对发 3 至 4 班;临近元旦开始每天往返对发 5 至 6 班。

  今年冬季旅游直通车不仅满足市民游玩需求,同时客运企业还与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旅行社合作,并与泰国、马来西亚当地旅行社等合作,吸引更多异地游客冬季到哈市游玩。目前冬季旅游直通车已经销售预售票 400 余张,外地游客集中低哈时间为元旦左右。

  记者龙运集团 22 日召开的冬季旅游运输启动仪式上获悉,参与今年冬季旅游运输的龙运集团车辆为 58 台,企业与每名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和服务承诺书,为游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同时提醒广大游客,正规旅游车辆均在车内明显位置标明运营资格证等,且每个座椅有最高 90 万元保险。为保证自身权益,游客切勿乘坐无资质的 “ 黑车 ”。

  哈市始发的旅游车通票价为:至亚布力 70 元 / 人次,至二浪河 100 元 / 人次,至雪乡 120 元 / 人次。景区间接驳班车票价为,亚布力至雪乡 80 元 / 人次。旅游直通车需要提前为游客安排座位,有出行需求的游客最好提前购买预售票。游客可以前往南岗客运站二楼及九站街 4-1 号购票,或者通过携程、去哪儿网站或相关 APP,以及龙运旅游服务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