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文昌桥下,环卫车与公交车相撞,4 人受伤入院

  来源:ZAKER哈尔滨

  26 日 18 时 10 分许,在南岗区文昌街与第二方圆里交口附近,一辆 93 路公交车与一辆环卫车会车时相撞,事故致公交车内 4 名乘客受伤入院检查。

  18 时 30 分许,ZAKER 哈尔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环卫车横在文昌街上,副驾驶一侧车体受损;一辆 93 路公交车的车头顶在环卫车上,前风挡玻璃破碎,车头变形。

  据目击的过路市民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18 时 10 分许,当时 93 路公交车刚从文昌桥上下来,沿着文昌街由李范五转盘道往果戈里大街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一辆环卫车突然从文昌桥下要进入第二方圆里,公交车躲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他见状报警。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车赶到,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公交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车里当时有 4 名乘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检查。

  随后,肇事司机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事故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