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滑雪爱好者:阿城滑雪场首滑启动啦,10 余雪场等你畅滑!

  ZAKER 哈尔滨记者 康福柱 文 / 摄 / 视频拍摄

  7 日上午,阿城区滑雪首滑式暨玉泉国际狩猎场滑雪季启动仪式开幕,标志着今冬阿城区滑雪大幕正式拉开,全区 10 余个滑雪场将迎接各路滑雪爱好者雪上飞舞。

  玉泉狩猎场滑雪场位于哈尔滨东南 55 公里处,是 “SS” 级滑雪场,设有初、中级滑雪道,可同时容纳 500 人滑雪娱乐,适合不同水平、不同档次的滑雪爱好者。今冬,景区对旅游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增设冰雪娱乐十余项,有欢乐雪圈、冰上自行车、超级冰爬犁、冰尜等。

  在现场,几位滑雪爱好者告诉记者,他们都是组团从哈尔滨市区来这里滑雪的,这里空气清新,场地不错,非常享受从山上飞驰而下的快感。还有几位妈妈带着上小学的孩子来滑雪,一位孩子妈妈说,去年就来这里滑雪,孩子非常愿意玩,也能磨炼孩子的意志,现在已经能找到滑雪的感觉了,进步挺大。

  阿城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阿城全区有 10 余个滑雪场,都分布在玉泉,日接待能力两三千人。这些滑雪场的建立,为打造阿城滑雪旅游品牌,繁荣滑雪旅游市场,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