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咚咚咚的声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工建设了,虽然正式开园还需耐心等待,但是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想知道今年园区都有哪些冰雕景观吗?我们可以先从下图中窥得冰雪王国的璀璨一角。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22万立方米的冰和雪,建造出这座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10大冰雪主景观被融于一园,砌成了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独特的气韵。园区的魅力主塔“冰雪之冠”,外观采用双子塔设计,用冰量近2万平方米,高40米相当于15层楼高,是园区内最高、单体最大的冰塑景观。

(主塔“冰雪之冠”效果图)(主塔“冰雪之冠”效果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主形象大门“冰城之约”外观看起来像长城上飘着一条红丝带,象征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也象征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发展历程。

(主形象大门“冰城之约”效果图)(主形象大门“冰城之约”效果图)

  冰峰观景台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为了能让游客全方位一览冰雪景观而设计的360度观景平台。游客可以站在这里,环视园区美景。

(冰峰观景台效果图)(冰峰观景台效果图)

  游客可以从迷宫城堡两侧的迷宫进到城堡内部,在这里体验穿梭冰景迷宫的乐趣。同时还可以走到城堡顶部平台,一览园区冰雪美景。

(迷宫城堡效果图)(迷宫城堡效果图)

  单车城堡属于拜占庭式建筑,充满异域风情,传达着希望和美好,是绝不可错过的美景。游客可以在冰上骑行,感受冰上单车运动带来的欢乐,畅享玩冰之趣。

(单车城堡效果图)(单车城堡效果图)

  生肖城堡是一座有着哥特式建筑风格的浪漫城堡,城堡内部特别设计了十二生肖浮雕景观。

(生肖城堡效果图)(生肖城堡效果图)

  今年在滑梯城堡中设计了12条不同动线的趣味冰滑梯,游客可以乘坐冰滑梯在城堡中穿梭,感受冰雕景观的魅力,开启一段冰趣之旅。

(滑梯城堡效果图)(滑梯城堡效果图)

  今年世纪之钟的最大亮点在于结合了声光电系统,周围四根柱子的灯光会随着钟声上升,带给游客更好的互动感受。游客可以在这里通过撞钟祈愿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幸福。

(世纪之钟效果图)(世纪之钟效果图)

  进入园区看到的第一个景观便是光之旋律,五颜六色的冰柱,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奇幻多彩的童话世界。

(光之旋律效果图)(光之旋律效果图)

  世界上最长的极速大滑梯作为历年最火的冰上娱乐项目,今年滑道增加到6条,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

(极速大滑梯效果图)(极速大滑梯效果图)

  汇聚历届精粹,创新全新盛景。21大景观群将惊艳你的双眼。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共融 欢乐同行”为主题,以最精彩的姿态向来自各地的游客开启冰雪梦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