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已经试开园啦,很多游客已经感受到了冰城的热情,来到太阳岛雪博会观看美丽的雪景。园区内雪雕这么多,怎么才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完最多的雪景?怎么逛园区才不算走冤枉路?3个小tips看完你就知道了!

  1、分清四区八景 有目的打卡

  今年太阳岛雪博会以“四区八景”为规划,在游玩之前,一定要知道这四区八景都包含哪些雪雕建筑。从太阳石的正门进入景区,则来到了“吉祥中国”景区。作为太阳岛雪博会的迎宾区域,在此区域可以你看到很多互动型雪雕,可以与家人合影留念。接下来走进“共筑美好”景区,虽没有那么多互动型雪雕,但是这个区域的雪雕建筑堪称经典。在这个区域可以看到大型温度计,让你感受来自北国的寒冷。第三个景区则是“盛世华夏”景区,这也是主塑所在的区域。在这里可以看到凤凰神采奕奕,翅膀张力十足,还可以与主塑亲密互动。如果没玩够,那可以来到最后一个景区“幸福家园”景区,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雪滑梯、雪上自行车、雪地陀螺等娱乐项目应有尽有,可以让孩子在雪地里尽情欢腾。

  2、乘坐观光车 节约时间

  景区里可以看到有很多观光车,如果担心园区太大,走路浪费时间,那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不浪费时间在路程上,同时也可以起到御寒的效果。观光车的出现,非常适合带着老人游玩的游客,太阳岛雪博会的园区中,雪雕建筑随处可见,园区温度也相对寒冷,所以为方便老人观看游玩,可以乘坐观光车节省体力也节约时间。

以往观光车停靠照片资料片

  3、找准取暖房间 随时升温

  今年太阳岛雪博会温暖升级,游客中心+暖房子,让冬季旅游不再寒冷。在服务中心今年设置了很多取暖设施,棉服、暖茶、充电服务应有尽有。除此之外,今年在园区内还有多个暖房子供游人取暖。初来冰城,很多游客会不适应哈尔滨的温度,可能还没逛完雪博会就着急回到宾馆取暖。今年不必担心这样的情况,在园区内就可以取暖御寒,全天逛雪博,不留遗憾。

  太阳岛雪博会园区大,雪景多,想要一天轻松逛完那就要找准方式方法。看完三个小妙招赶快去买雪博会门票吧,让你在同行人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