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里是冰雪的王国,这里是欢乐的海洋。作为哈尔滨的金字招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名片,这里的冰雪景观,你愿与谁共赏?先来听听各地游客进入园区后都是怎么说的。

  来自西安的游客杨女士说:“每年西安也会下雪,但漫天飘洒的雪花刚落地就融化了,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才知道什么叫做玉琢银装、冰雪王国。这里的冰雕美滴很,在这耍美哩,这门票钱花的太值了。”

  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女士在游冰雪乐园时驻足在魅力主塔--冰雪之冠景观前,她说:“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直是冬季哈尔滨旅游的亮点,畅游在五光十色的冰雕世界里,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极速大滑梯、欣赏美轮美奂的异域风情表演,感受到的是火热的激情和尖叫。”

  “第一次来,北国的风光还是很美的,原来是在电视上看,到现场后看到实景后确实感到震撼”这是一对湖北夫妇游园时的感受。

  广西的一位游客说:“风景太美了,来到这里好像到了童话世界,今年是第一次来,真的很开心,以后还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再来。”

  想看高耸如云的冰峰建筑,这里有冰雪之冠等你来欣赏;想寻找童趣,这里有雕栏玉砌的四大主题城堡;想寻找刺激与激情,这里有极速大滑梯;想欣赏充满异域风情表演,这里有来自5个国家35位世界级冰上艺术家带来的精彩冰秀表演。

  璀璨夺目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座座冰雕筑就的梦幻城堡,一座集娱乐与观赏为一体的冰雪乐园,想要感受冬日最浪漫的情怀,想要体验最刺激的冰雪项目,想要欣赏最美丽的冰景建筑,就赶快走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