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雪博会应该是什么颜色的?白色?因为漫天白雪,让雪博会变得更加丰富;红色?因为火红的温度计让园区变得更加热烈;绿色?太阳岛雪博会的园区里,随处可见松树,加上白雪的覆盖,让松枝更有圣诞的感觉。不过现在雪博会是粉红色的,在《林海雪乡》雪雕前,太阳岛雪博会被一抹粉红色装点的格外明媚。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

  太阳岛雪博会的树是有情绪的,是欣喜,是浪漫,是恬淡,是热烈。在漫天的白雪下,六棵粉色的树让人们格外惊喜。站在树下,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娇媚;树枝旁莞尔一笑,粉红的树映着脸庞倒有几分娇羞。牵手在树下合影,蓝天,白雪,树下有你,让浪漫进行到底。

  “阳光下,慎重的开满了花”

  在冰天雪地中,与一棵会开花的树来一场邂逅吧,这样冬天好像在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树木开花,在白雪中看到希望,好像冬天也没有那么冰冷。在树下穿梭,让阳光映着笑脸,在白雪的印证下共同倾听最浪漫的誓言。男孩子们,在树下求婚吧,带着爱人,在2020年来到太阳岛雪博会粉色的树前,将你们的爱情,说给蓝天白雪听。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来太阳岛雪博会感受春天的味道吧,如果讨厌冬日的凛冽,那就来太阳岛雪博会,让你感受撩人的春色。桃花盛开,朵朵怡情,这像是在白雪中的仙子,大梦初醒,让希望重回眼前。在树下祈愿,让人间更美,让山河更广,让陪伴长情,让惊喜永现。让太阳岛雪博会成为心里最想抵达的地方。

  来太阳岛雪博会感受春意吧,来太阳岛雪博会感受浪漫吧,2020年带着爱的人,让孩子在树下奔跑,让爱人在枝旁躲藏,让父母在树前微笑。太阳岛雪博会让生活变得精彩,让明天变得更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