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齐齐哈尔七旬老翁为武汉捐款,一拿就是……!

  2月9日下午一位衣着朴素,带着口罩的老人走进龙华街道新民社区办公室,将手中的1万元人民币交到社区副书记李晶手中。“我想为武汉抗疫一线捐点钱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

  老人名叫李凤林,79岁高龄的他每月的退休金有3千元,老伴还患有糖尿病和类风湿在了解到湖北武汉的疫情后他做出了捐款的决定。李凤林老人说我生于1941年可以说是咱们新中国的儿子,看着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今天,我的祖国生病了在这种危难时刻我一要为祖国出一份力,希望我的祖国早日康复。

  带着李凤林老人的重托,新民社区将捐款送到了铁锋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把钱送到武汉抗疫一线也请老人相信祖国一定会渡过难关。病毒无情人有情 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共进  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