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为躲疫情海南自驾回哈,刚一入城就被抓!咋回事?

  本想躲避疫情,从海南驾车回到哈市家中,但没能逃过冰城民警的火眼金睛。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区分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3月9日15时许,阿城区公安局巡逻辅警大队辅警付龙驾车赶往疫情防控服务站的途中,发现前方一台小型轿车的车型、外观等显著特征,与网上登记的一名逃犯曾经驾驶的车辆非常相似,遂立即向大队进行了报告。巡逻辅警大队大队长于建平立即指示付龙继续对该车辆进行侦查,并与三中队中队长王明旭分头驾车前往现场,最终在香坊区哈平路三精制药厂附近将该车拦停。经过核对该驾驶员信息,民警确定该人就是海南省网上通缉逃犯李某志。

  经查,李某志于2018年10月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某小区趁一住户家中无人,冒充该小区物业,叫来开锁公司将房门强行打开,并将室内贵重物品盗窃一空。经审,李某志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志已移交海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