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免费吃一年!黑龙江一烧烤店老板豪横发话:我4个店,放开吃

  来源:新晚报

  防控疫情,宅在家的你最思念的美食是什么?“烧烤点一本奶茶来桶装的”…在一项微博话题调查中“烧烤”登榜首!

  这是不是你心心念念的“鹤岗小串”家乡的味儿,最让人安心。

  近日支援湖北的鹤岗医疗队22名医护人员回到家乡酒店隔离,鹤岗这家烧烤店老板做出一个决定太贴心了。

  “(他们)很久没吃鹤岗小串了”……

  烧烤店老板说,这些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支援武汉,他也要尽微薄之力,请他们在他的4家烧烤店内免费吃一年。

  网友评论

  @猫片bot:哇塞,够实用(食用),我看谁在说“劝人学医”~

  @Emotion晚风:疫情硝烟散尽,春光更加明媚。加油!

  @高傲的板绿根:烧烤店老板够霸气!

  @LOL人机超神:非医务人员多多光顾这家店。别让他亏了!

  @妍师妹:老板大气!

  @北京房产戴老板:作为一个湖北人感谢所有帮助过湖北的人们。

  @默默大夜猫:挺好的❤️既是诚挚的感恩,又宣传了店~这样更实在又暖心。

  @hothill:人就是这样,爱心会传递。医护人员们也未必就一直吃你的喝你的,但心意都到了。

  @纯洁宝贝p:医生会不会觉得烧烤不健康啊……

  @不平一怒拔剑:哇,连眼睛都不由地流下了感动的口水……

  @狗笗:真豪爽啊,不愧是黑龙江的!

  @贵族勇航:做出自己能力之内的奉献,也是对抗“疫”人员的一种不同的“爰”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