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铁顺街上面包车失控与轿车相撞,冲上人行道,车损严重

  来源:新晚报

  今天(23日)7时50分许,在道里区铁顺街与乡政街交口附近,一辆微型面包车失控开上对向车道,与一辆黑色奇瑞轿车相撞,殃及路边人行道上一辆吉普车,微型面包车几乎报废,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事发时路过现场的哈报集团手机记者韩冬介绍:事故发生地点在铁顺街上,距离乡政街交口大概百余米,他路过时看到微面停在铁顺街道里往南方方向车行道上,车损十分严重,近乎报废,黑色奇瑞轿车则车头受损,路边人行道上一辆吉普车也被殃及,两名司机正在接受交警询问。

  据微面车司机自述:当时他开车沿铁顺街由南岗往道里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因为路面湿滑,他想减速就点了下刹车,没想到车辆失控打横直接开上了对向车道,这才导致相撞,好在两车人都没事。

  随后,交警将两名司机带走继续接受询问,肇事车辆则等待拖车前来拆解运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