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冰城“骑行”生活提速丨“哈啰小蓝”注册 1 天就搞定

  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玥

  疫情防控时期,哈尔滨街头突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 哈啰出行小蓝车 ”,为市民提供了新的出行方式,助力了环保、健康出行。“ 小蓝 ” 的注册也非常迅速,仅用了一天时间。

  4 月 29 日下午,“ 哈啰单车 ” 承办企业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在网上申请全程电子化设立材料,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区市场局主体登记科在得到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主动联系,跟踪服务,开通企业办理快速通道,全程指导,由登记科受理人员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受理系统,认真仔细审核电子材料,多次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全程电话耐心指导修正材料直至材料完备上传,并在下班后加班等待企业负责人进行网上电子签名,最后指导企业成功 “ 掌上 ” 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次日为企业预约领取纸质营业执照。至此,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快速落户在道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