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张起翔会见驻哈金融机构负责人一行

  来源:哈尔滨日报

  2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了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副行长赵庆德等驻哈金融机构负责人一行。

  张安顺向参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会议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向各驻哈金融机构和金融界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安顺说,当前,哈尔滨正持续抓招商、抓项目、抓创新、抓开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希望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哈尔滨,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高金融服务质效,着力构建健康金融生态,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金融支持。哈尔滨将持续优化环境、提供周到服务、强化相关保障,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信息沟通、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对接哈尔滨经济发展需求,抓好各项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见效,加大金融资源保障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哈尔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蒋传海、冯延平、郭顺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