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摊开想象,集市行乐”︱“好市发声”市集在秋林商圈启动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围绕消费场景提质,以南岗区政府打造建设街步行街特色街区为契机,以“让秋林商圈晚睡2小时,给南岗一个五彩斑斓的夜”主题为牵引,为创新繁荣区域“夜间集市”发展,5月19日夜,由远大购物中心30余家商户组成的“好市发声”市集正式亮相“秋林商圈”,在提升南岗区夜间生活品质和魅力同时,激发消费新活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夜消费需求。

  聚焦政府“复商业”发展战略,远大购物中心在接到区政府开展夜经济主题活动通知后,与政府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积极协调商户配合,强力打造秋林商圈最具特色、品类最全、氛围最好的主题市集,通过政企联动,推动“夜购南岗、夜食南岗、夜游南岗、夜娱南岗”为核心的“夜南岗”品牌创建,远大“好市发声”市集的落地是政企联动打造“夜南岗”的最好体现。

  夜幕降临,伴着初夏清凉的微风,远大“好市发声”市集的精彩生活渐渐打开,在哈市首家飞利浦云朵咖啡旁小坐,约上三五好友、品杯醇香咖啡、听一曲浪漫的旋律,邂逅一个迷人的周末夜晚……

  “摊开想象,集市行乐”。据主办方介绍,“好市发声”市集开市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免费送出520份南极冷饮厅冰棍,还有各色经典美食享受7.5折起优惠,更有精品小店拿出1折惊喜让利,添加远大会员、分享市集打卡,还可获得市集兑换券、好百客代金券等好礼。这个周末,不必远行,南岗区邀请广大市民到老商圈打卡时尚集合快乐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