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只需花到付邮费22元,白拿688元香奈儿香水 “4S店”赠礼短信别当真

  “【4S店】北京现代周年庆,尊敬的李女士给您的黑E16***赠送一瓶价值688元的香奈儿汽车香水。”

  如果您最近接到类似的短信,可要当心了,市民李女士就险些上了骗子的当。

  9月19日,晚报记者采访了李女士,了解了这种专门针对有车一族的骗术。

  车主接到4S店赠礼短信

  “我接到短信是在9月17日下午4点多,当时正在下班的路上,手机响了我只瞥了一眼,没有打开看,把车停到楼下后才仔细看看,发现是4S店发来的信息。”李女士告诉晚报记者。

  发来短信的号码并非手机号,而是以106906515开头的一长串数字。

  短信中说要赠送李女士价值近700元的香奈儿汽车香水,李女士只需要花到付邮费22元。“地址没变更请回复1,如果有变更请直接回复新地址,退订回T。”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仔细阅读短信后,没有产生一点怀疑,因为短信上写着自己的全名,车牌号完全正确,收货地址也是行驶证上登记的家庭住址。

  这真是4S店搞的活动吗?让我们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