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

  东侧完全封闭 西侧只准右转

  由于地铁建设施工需要,目前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东侧已经完全封闭,受此影响,该处路口西侧车辆只准右转进入丽江路。

  另外,该处施工路段有约300米长占道,丽江路部分车道封闭后,现在西侧路幅实行车辆混合交通,交警部门已经在这段路面临时施划了双黄实线,提示车辆不要越压,靠右侧减速通过,并注意让行。

  祥安南大街与世茂大道交口

  主道禁右转 须提前进辅道

  祥安南大街与世茂大道路口主辅道通行有新的规定,即祥安南大街由北往南方向行至世茂大道路口时,主道内最右侧车道为直行车道,禁止车辆右转,辅道内车辆可以右转弯行驶,但禁止左转或调头。

  祥安南大街从中源大道方向去阳明滩大桥方向的车辆,在将行驶到世茂大道路口前的路段时,欲右转弯去往世茂大道的车辆,则需提前驶入祥安南大街辅道内,再从辅道进行右转,且辅道内车辆禁止左转弯和调头行驶,同时规定禁止车辆从祥安南大街主道右转驶入世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