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哈尔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省金融机构招聘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

  招聘岗位:

  (1)信贷客户经理:10人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机构正式员工(农合机构除外),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其中从事信贷客户经理2年以上,有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从业经历者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业绩突出年龄可适当放宽。

  (2)综合柜员:男4人、女6人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机构正式员工(农合机构除外),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从事综合柜员业务1年以上,有社会资源者,年龄在28周岁以下。

  工作地点及待遇:

  主要分配至哈尔滨农村商业银行郊区级部分市区支行,对被录取人员即行签订劳动合同,无试用期。

  招聘程序:

  将本人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或单位出具的写明所担任职务的相关工作证明)、其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及联系方式传至邮箱154116466@qq.com,对于符合条件者统一面试。现场面试时审查原件,报名后10日内未接到面试通知即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0日-2016年12月16日。

  咨询电话:

  0451-84291640,祝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