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翻斗车与驾校教练车相撞 5人受伤哈尔滨一翻斗车与驾校教练车相撞 5人受伤
1名女学员脑出血仍未脱离生命危险1名女学员脑出血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劲彪新闻讯(记者 肖劲彪 薛萌 文/摄) 14日9时4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大街与九洲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翻斗车与一辆载有5人的教练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女学员伤势较重、颅内出血,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在现场看到一辆自卸翻斗车与一辆驾校教练车相撞,当时车内有多人被困。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都赶到了现场,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一名知情人介绍,事发时翻斗车车头撞在了教练车的右侧车身处。“当时捷达车的四周玻璃全都碎了,车体也都变形了。后来很多驾校的车都赶了过来,他们将其中一名伤者抬到了另一辆车上,但此时车上副驾驶处的教练和车后排的2名学员仍被困车内。”

  此次事故中,受伤最严重的是坐在后排的高女士,事发后她被送到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后因伤势过重被转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救治。记者赶到医院时,高女士仍处于昏迷状态。

  观察室外,高女士的婆婆不停地流着眼泪。“咋就遇到这样的事了呢,早知道这样就不让她去学车了。”高女士的婆婆说,高女士今年43岁,是自由职业者,与丈夫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20多岁了,小儿子12岁。高女士的小儿子告诉记者,他的妈妈在驾校练车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今天是科目三练习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正式考试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