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吃大腰子的模样,让人过目难忘啊.webp这吃大腰子的模样,让人过目难忘啊
乔杉.webp乔杉

  每年都回哈尔滨 

  回家就去大排档撸

  从来不戴口罩

  现在成名了,更多观众认识了乔杉,这也让他忙活够呛,但他“真没觉得自己火”。乔杉回家去大排档撸串依然不戴口罩,“从来不遮,我戴口罩也不好使,越遮目标越大!”有一回哥们说你注点意,会给人家带来麻烦,“我说好吧,我戴了个口罩,问老板:咱这有包房吗?结果老板说:没有。你是乔杉吧? 我就多余戴那玩意!没用!”

  撸串的时候被免单啥的,乔杉也碰上过,他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在北京和咱哈尔滨都有过,人家过来敬酒,把单给买了,都是东北的,也只有咱东北人能干出这个事。我觉得喜欢你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吧,不提倡啊!但是这种时候心里很温暖,但是这样不好啊,好像占别人便宜似的。”

  采访中,乔杉最爱说,“也没多火,那么回事吧。”“咱就是老百姓,千万千万别把自己当回事。演员也没怎么着,就是一个工作,你上春晚和人家三十晚上值班不是一个道理吗,只不过人家没人知道,你让人知道了。回哈尔滨我该吃串还吃串,千万别把自己拔那么高,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