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子首都机场遭围殴

  9日凌晨,网友小刘发布了一条微博,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微博中写道:“首都机场,北京男子与同行三人,辱骂大连女孩让座,女孩觉得男子行为恶劣没理会,男子与同行三人随后殴打大连女孩,在机场扰乱公众秩序,大连六七位热心男士看不过去,把猖狂男子暴打,后来20多位热心群众帮忙作证,不让男子上飞机。”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这段文字还配了一段视频,记者浏览长度为57秒的视频看到,视频中,多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现场声音很嘈杂,其中,一名黑衣戴眼镜的男子说:“你给我道歉……”此时,一位光头男子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要求道歉的男子说没听见,光头男子再次给他道了歉。

  女孩:我都感觉要死在机场了…

  9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发微博的女孩小刘,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说自己今年24岁,在北京上班,“我原定是8日晚上6点20分的飞机回大连探亲的,5点多钟就到机场了,在候机厅找了一个靠边的椅子坐着,正好面对着机场,视野非常好。”

  “这时候,一名30岁左右的光头男子领着女友还有母亲和岳母一家四口准备来大连旅游,该男子非常没有礼貌地想和我换座位,腾给他们一家四口坐,我就问了一下‘为什么’,没承想该男子对我破口大骂,而且非常难听,这时候他女友也过来一起骂人,我就没让呛。”小刘说,面对这样不礼貌的人,她也没客气,对骂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