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试一下自己的玉是真还是假,鹤岗市萝北县一名男子竟然划坏他人私家车车窗,还连续三次作案,最后被警方抓获。

  5日,鹤岗边防支队凤翔镇南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门玻璃被人划伤。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这辆车的左侧前后门玻璃都被划伤,非常影响车窗美观和视角,民警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性老者于当日6时20分许,来到这辆车的周围,并作出用手在车玻璃上划动的行为,十分可疑。

  与这名老人同行的还有一位老太太,两人牵着一条小狗。经过分析,民警认为这很可能是早晨起来晨练的老人。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6日6时许,民警来到案发地点蹲点守候,不久画面中的老人出现了,民警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据介绍,老人今年68岁,他承认了自己划车的违法事实,并供述了另外两起划车的违法行为。

划车的玉划车的玉

  让民警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当问到老人为什么划车时,对方竟说自己有一块“玉把件”,自己划车玻璃就是为了试试玉的真假、硬度,并且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后果还这么严重。

  目前,因老人认罪态度较好,并表示今后绝不会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民警对其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说起来小编多年前有个朋友就是这么缺德,把玉扳指扣在扶梯玻璃上,由下至上划出一道沟来,然后自夸买到了高档货,然后就友尽了……

  你也遇到过这种缺德的人吗?

  来留言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