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小区院内车多道窄,“老”司机一慌连刮 3 车撞碎民宅玻璃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 / 视频拍摄

  今天(25 日)13 时许,道里区红霞街一小区内一辆黑色长安铃木雨燕轿车在连续刮蹭到两辆小区内停放的轿车后,又撞入小区内一户一楼民宅,而随后又撞上一辆大众轿车,雨燕左前脸车损严重。

  记者 13 时 37 分来到事发的红霞街 117 号小区院内,只见一台黑色长安铃木雨燕停在小区里,三辆被刮蹭车辆都是停在小区院内的车辆。

  据一位一楼居民介绍,当时她正在家里,突然听到咣的一声,随即有玻璃碎片散落的声音。她出门一看,邻居家一楼阳台改的玻璃门已被撞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另外还有三辆车受到不同程度刮蹭。

  雨燕车主是一位中年男子,他也是该院居民,当时开车的是他的父亲。“ 院里当时停的车辆挺多,过道挺窄。老人当时心慌了,连续急打舵,造成事故。” 一台被刮蹭的白色本田思域车主说:“ 我是来附近办事的,街面没有停车位了,就把车停在院里,没想到刚停一会儿就被刮蹭到。”

  目前保险公司、被撞车辆车主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都已赶到现场。雨燕车主表示,将按照保险公司的有关规定对被刮蹭车辆和受损居民进行赔偿,对因此给车主和一楼邻居造成的损失和不便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