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箱五粮液不翼而飞 有人婚礼现场“浑水摸鱼”

  近日,家住渝北的一对新婚夫妇在酒店举办婚礼,本来结婚是件开心事,可没想到婚礼结束后,清点物品却发现整整三箱,价值1万2千多元的“五粮液”白酒不翼而飞了。酒店对此表示也不知情,还和婚礼家属还发生了争执,于是大家协商报了警。

  渝北区公安分局悦来派出所所长刘宾介绍:“这个被盗的现场比较复杂,参加的人员众多,现场来宾有500多人,然后现场面积比较大,通道也比较多。”

  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调取了酒店及周边大量监控视频。通过分析查看发现,婚礼结束后大家忙着收拾时,现场有两人举动异常。

  “这就是盗窃经过,看,在拿酒,放在箱子里面了,那两个人马上就转身离开。当时人员众多,宾客也比较多,现场500多个客人相互不认识,他们趁乱把酒盗走。”

原来这白酒,竟是盗贼在酒店大堂,众目睽睽之下偷走的。原来这白酒,竟是盗贼在酒店大堂,众目睽睽之下偷走的。

  渝北区公安分局悦来派出所所长刘宾称,这两名嫌疑人在盗窃得手之后,就把这三箱五粮液,以自己不喝酒,朋友送给他为名,把它变卖给商家,每瓶700多元。

  得手后,两人就将三箱白酒全部变卖。三箱五粮液共18瓶,嫌疑人获利1万1千400多元钱。当天下午一点,在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出动,在渝中区某酒店将两人抓获。而当时,他俩已经买好票,正准备离开重庆。

  经审讯,嫌疑人程某、李某都是外地人,他们是来重庆国博中心看展会的。没想到,展会结束后看到有人在办婚礼,于是就想浑水摸鱼,对婚礼现场堆放的喜酒起了歪念。目前,程某、李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变卖的白酒也全部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