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嚣张!哈尔滨一男子违法被查,妻子赶来后先掌掴警员又干了这事!

  来源:生活报

  5日,哈市一男子驾驶无牌港田上道,在被取缔后还找来家属助阵,结果其妻子掌掴执勤辅警,还抢夺执法记录仪,造成极恶劣的影响。

  对此,公安机关依法对涉嫌妨害公务的当事人妻子王某珍予以刑事拘留,并将从严追究其刑事责任。

  5日7时30分许,交警道外大队整治组在道外南十八道街巡查中发现一辆无牌港田车迎面驶来,遂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人见状立即调头逃跑,被闻讯赶来警力堵截。

  被取缔后,驾驶人不仅拿不出任何证件,还情绪激动,不配合执法,并打电话联系他人。

  5分钟后,两名自称其家属的人赶到现场,并试图说服交警放行。后见交警坚持依法办理,驾驶人妻子王某珍突然掌掴辅警翟天冠脸部,并抓住其衣服进行撕扯,期间还抢夺辅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导致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设备被打落在地,造成损坏。

  因该人涉嫌妨害公务,辖区派出所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同时,违法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滞留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