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热度不减!雪乡景区依然沸腾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位于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局的雪乡景区依然人流如织、热度不减,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东北的民俗风情、领略雪乡独有的魅力。

  刚抵达雪乡景区的游客满脸笑意

  雪乡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加上全国较高的知名度,使得许多游客在春节旺季后,仍然蜂拥而至。“蘑菇雪”是当地独一无二的景观,“蘑菇雪”随物具形,千姿百态,厚厚的积雪堆在房子上、篱笆上、灯笼上,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

  穿上东北特色服装打卡留念

  大红灯笼与白雪相映成趣

  雪乡景区个体经营者贾先生介绍说:“我也没想到,过了春节黄金周,来雪乡游玩儿的客人仍然很多。我们这里提供的服务质量越来越高,雪乡接待游客的能力也越来越强,软件和硬件的提升更加吸引游客前来赏冰玩雪。”

  梦幻般的雪乡夜景如“童话世界”

  雪乡景区依然热闹沸腾

  据悉,自2022年12月12日开园以来,雪乡景区接待游客28万人次,单日最高1.5万人次。春节过后,雪乡日均入园游客超3000人次。

  梦幻雪乡

  依然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