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与利亚姆麦莉与利亚姆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26岁流行小公主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婚礼计划可能随着她吐出的烟圈消失在空气中。

  知情人透露,麦莉与合了分分了合的未婚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感情又出状况。因为她违背自己的诺言,又吸上了大麻。利亚姆对她的“死不悔改”十分震怒,朋友们都担心两人的婚礼会因此告吹。

  “麦莉又复吸了,利亚姆气得火冒三丈。他威胁说如果她再不悔改就取消婚礼。”去年5月,麦莉曾发誓戒掉大麻,不过最近她承认自己“时不时会吸一小口”,她甚至透露,“我的妈妈支持我吸。”

  知情人说,“利亚姆既失望又气愤,气的是麦莉的妈妈会让她一错再错。”虽然麦莉坚持说,“我工作的时候不抽”,利亚姆也没有丝毫安慰。28岁的他“才不管大麻在加利福尼亚合不合法,他就是不想让她抽,可是她积习难改。”

  麦莉与利亚姆2010年拍摄《最后一支歌》(The Last Song)时相恋并订婚,2013年分手。两年后,麦莉又戴起订婚戒指,和利亚姆在马里布的爱巢双宿双栖,一直生活到上个月房屋被大火烧毁。

  知情人说:“利亚姆强硬地表示,如果她再不戒掉大麻,他就会取消婚礼。麦莉以前也见识过他的脾气,从来没有哪次这么严重。”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