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斯·霍华德泰伦斯·霍华德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过《钢铁侠》、美剧《嘻哈帝国》的49岁黑人男星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最近浪子回头,和曾经离婚超过3年的前妻朴米拉(Mira Pak)再次宣布订婚。

  今天霍华德通过推特宣布了这个喜讯,并加上了#血浓于水,但爱是维系我们的最强胶水#的标签。推文配图展示了霍华德给朴米拉带上订婚戒指的过程,而图中朴米拉似乎正在抹去眼角感动的泪水。

  在一段视频中,霍华德演讲了一段贺词:”我们只觉得人生很长,却不知它也是一个很短的旅程。我花了45年才找到你,但现在,在我人生的第50个年头,我又重新拥有了你。我会用尽所有余生陪伴你,也祝在场所有人找到此生最爱,因为那就是一切。我爱你。”在2个儿子(分别为2岁和3岁)的陪伴下,朴米拉动情的回答:”我也爱你,宝贝。”

  朴米拉的订婚戒指可谓十分炫目,不仅尺寸达到7克拉,钻石的铺陈也十分用心,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婚戒的设计师也激动的在推特上说:”我的兄弟泰伦斯让我帮他设计了这个美丽的7克拉钻石戒指,我为你们造了最好的!”

  霍华德和朴米拉在2013年秘密结婚,朴米拉是他的三任妻子。而他们离婚的消息在2015年被披露——原因是牵扯到了霍华德和第二任妻子的纠纷官司。但在2015年9月,二人还一起出席了艾美奖红毯,并在当年10月被记者拍到参加慈善活动时热吻。2017年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还称”她(朴米拉)让我安顿下来”。对此朴米拉则回应:”维持一段关系很难,但我们其实不怎么吵架。”

  除了和朴米拉的两个孩子,霍华德和第一任妻子拥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NANA/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