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岛优子在东京Bunkamura剧场出席舞台剧《罪与罚》的见面会,由于导演全程用英文,她只能听懂大约七成。

大岛优子出席舞台剧《罪与罚》见面会大岛优子出席舞台剧《罪与罚》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8日,原AKB48成员、女星大岛优子在东京Bunkamura剧场出席舞台剧《罪与罚》的见面会,由于导演全程用英文,她只能听懂大约七成,因此还在时隔三年第三次出演舞台剧的排练场上流下不甘心的泪水。

  2017年夏季,大岛优子暂停演艺活动到美国充电,这是她回日本后的第一部舞台剧作品,被问及海外生活对塑造人物有没有帮助时,她回忆大约一个月的排练,说:“嗯,我觉得有帮助。”

  这部舞台剧由英国导演菲利普·布林(Philip Breen)执导,全程使用英语,大岛优子说:“我能懂一半,不是应该六成……七成吧,只听懂这些很难明白导演的意思,但是能得到他的指导是很棒的经验,但是这次让我明白语言的深奥,我会一辈子都好好学习的。”

  《罪与罚》改编自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长篇小说,由三浦春马主演,他说:“大岛优子也会有达不到导演要求的时候,她会非常用心,让我觉得也必须努力才行,我觉得她很棒。”大岛优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了,她还说:“三浦给过我一张便条,后来我看上面写着‘一起加油吧,伙伴’,我相信他,会一直坚持到最后。”(布布)

  (责编:ma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