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于周二再次回归Ins账号,这次她返回的目的是为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

梅根王妃梅根王妃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于周二再次回归Ins账号,这次她返回的目的是为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

  她写道:“欢迎来到我们正式的Ins,我们期待着分享推动我们工作,我们支持的事业,我们也会在这里发布一些重要的宣布。我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此外,他们还与粉丝分享了九张照片,包括去年在澳大利亚的旅行时刻。这对皇室夫妇被认为是最有影响力的人,他们目前已经拥有了10多万粉丝。截止周二下午,他们的第一篇帖子已经超过了41万赞。

  包括肯辛顿宫在内的数百个账号也在社交媒体上欢迎了这对皇室夫妇的回归,皇宫早些时候发布了:“欢迎来到ins”的消息,目前这条消息也得到了30万的赞。其他粉丝和媒体都很欢迎这对夫妇的加入,ins官方就发布了:“你好,欢迎,我们欢迎你们来到这里。”

  梅根王妃在与哈里王子订婚后就删除了她的个人Ins,推特和相关社交账号,目的是为了试图远离社交媒体,她当时表示:“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我不想把消极的情绪灌输给别人,而是更多的要以事业为导向,以行动为基础。”(大力/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