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平路等 9 处街区严查销售冥纸冥币,拒不整改上限处罚

  来源:ZAKER哈尔滨

  2 日,城管执法人员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香坊区公滨路与香福街交汇处及哈平路 189 号附近,违规销售冥纸冥币的摊贩进行了集中查处取缔,当场收缴冥纸冥币。清明节期间,全市城管执法人员将对哈平路等 9 处街路与市场加大巡查力度。

  根据市城管局日前印发的《关于依法查处占道经营冥纸冥币等违法违规问题的通知》,清明节祭祀高峰来临前,全市城管执法人员将对辖区内重要街路、交叉路口、批发网点等区域,特别是对大发市场、通江街、南极市场、南平街、天恒大街、先锋路、学府路、哈平路、万宝大道等重要区域和道路,要加大巡视检查频次。对检查中第一次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业户,进行教育劝导,责令整改。对第二次发现或拒不整改者,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上限处罚。

  依据《通知》,清明节期间,城管部门将适时调整执法人员和车辆,保证一线执法人员和车辆至少增加一倍。对 12319 受理的户外销售冥纸冥币举报案件,立即安排执法力量,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处罚一处。城管执法人员还将协调属地民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移交案件或进行联合执法,查处固定商家店内经营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