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栋透露古天乐秘密,指他拍戏无论多么辛苦,都可以整天不吃东西。

古天乐、郑秀文古天乐、郑秀文
古天乐、林峰古天乐、林峰
郑嘉颖、林家栋郑嘉颖、林家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P风暴》前晚(3月31日)举行首映礼,演员古天乐(古仔)、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张继聪等均有出席,监制黄百鸣透露将开拍《G风暴》,延续风暴系列故事。林家栋透露古天乐秘密,指他拍戏无论多么辛苦,都可以整天不吃东西。

  乘势开拍《G风暴》

  对于电影公司乘势开拍《G风暴》,古天乐与林家栋已有所闻,据知新片预计8月开拍,但还不知道详情,要等待导演和监制安排。

  古天乐上周以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身分,举办第一届慈善晚会,很多艺人都鼎力支持,连身体不适上吐下泻的郑秀文,为支持好友不惜带病现身,令他十分感动,他说:“看见报道说她全晚只喝了一口汤,我有打电话慰问她。刚开始以为她不能来,最后也来到;而华哥(刘德华)正拍戏也赶来,很谢谢他。”

  林家栋担心使用陌生洗手间

  古天乐自称向来肠胃好,很少水土不服,在旁的林家栋透露古天乐“肠胃好”的秘密,指他开工可以完全不吃,古天乐解释:“本身胃口不大,拍戏期间不会觉得饿,最长24小时没吃东西,等收工才吃。没吃饭不会令他体力不支或不适,可能已习惯。”林家栋则因怕使用陌生洗手间,拍戏期间宁愿忍口少吃,所以开工就会瘦。

  记者开玩笑说他们特殊体质可以做医学研究,林家栋称有考虑做“大体老师”(自愿捐出遗体作医学研究),他认为死后反正灰飞烟灭,愿为下一代作贡献。

  林峰表示将会为两部电影《寻秦记》和《使徒行者3》开工,未必有时间参演新片《G风暴》。这次电影《P风暴》里面,他与古天乐和林家栋在监狱有激烈打斗戏,最难忘众人要穿拖鞋打架,打到跌在地上。另一幕他在直升机狭窄空间挟持人质周秀娜,由于担心弄伤女方还要顾着打,林峰表示拍得很辛苦。

  林峰留在香港工作非为收复失地

  林峰回归香港工作后片约不断,他否认是为收复失地:“去年拍了一部电影三部电视剧,现在才陆续推出,预计明年都会有五部作品。不是为收复失地,演员的工作本身就很被动,遇到好角色和好剧本要看缘分,一旦遇上便会好好把握。”密密接工作的他,会不会难抽空结婚?林峰感激大家关心,但他只想专心工作少提私人事,希望电影票房成绩好,对婚事只抱顺其自然心态。(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