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电影《反贪风暴4》于4月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以及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刘梦娜亮相。古天乐、郑嘉颖分带两队互撂狠话火药味十足。

  电影《反贪风暴4》以一场实名举报展开,举报狱中罪犯与监督私相授受,警匪勾结,陆志廉(古天乐饰)以身犯险入狱查案,遭遇以曹元元(林峯饰)的狱中黑暗势力的不断刁难,最终陆港联手,破获内地白手套来港洗黑钱的惊天大案。谈到此次重聚,林峯说这次和古天乐是《寻秦记》18年后第二次合作,又学到了很多东西。古天乐扮演的陆Sir这次只身前往虎穴,自称要比之前几部更累一些。他直言再次见到林家栋这位“仇人”,心情郁闷,林家栋不甘示弱,现场回怼:”那当然了,你到了我的地盘,当然不好过。“。

  此次也将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监狱设定搬到发布会现场,古天乐、郑嘉颖分带“赤澳监狱队”、“廉政公署队”,众人互撂狠话。

  林峯:(一秒入戏)我最恨别人出卖了……

  古天乐:笑到麦克风掉下来

  林峯:出卖我的人我要亲眼看着他死!

  古天乐:强忍笑,装作害怕。

  林峯:(放弃脸)他装作害怕,其实一点都不害怕!

  影片将于2019年4月4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