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阳岛、中央大街等冰城 13 景点入围全国“必玩榜”

  来源:ZAKER哈尔滨

  日前,大众点评正式发布 2019“ 必玩榜 ”。全国 578 家景区最终成功入选,其中冰城的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等 13 个景点入围全国景区 “ 必玩榜 ”。

  冰城入围 “ 必玩榜 ” 的景点充分体现了冰城夏都欧陆风情的文旅特色。比如冰雪大世界、极地馆等都是中国冰雪旅游响当当的名片,而上榜的松花江、中央大街等景点则是中国避暑名城与欧陆时尚景观的典型代表。

  与 “ 必玩榜 ” 一起发布的还有全国酒店 “ 必住榜 ”,根据大数据在全国评选出 876 家富有特色的人气酒店。入围 “ 必住榜 ” 的酒店覆盖全国 28 个城市,其中上海以 71 家酒店成为上榜最多的城市,北京、成都占据第二、三名。我省共 17 家酒店上榜,值得一提的是我省入围的酒店全部集中在哈市。哈尔滨香格里拉、太阳岛花园酒店、马迭尔宾馆等老牌名店悉数上榜。

  大众点评发布的 “ 必玩榜 ” 与 “ 必住榜 ” 基于用户大数据和用户验证综合评选而来,评选使用大众点评海量大数据作为入围依据,所有酒店、景区按照统一数据标准评判。

  入围 “ 必玩榜 ” 的冰城景点:

  哈尔滨大剧院

  中央大街步行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人民防洪胜利纪念塔

  哈尔滨圣索菲亚教堂

  松花江

  哈尔滨极地馆

  东北虎林园

  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

  波塞冬海洋王国

  森工平山神鹿旅游区

  太阳岛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