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本赛季第三次遭遇 VAR 红牌打击 黑龙江 FC 客场战平新疆雪豹

  ZAKER 哈尔滨记者 商鼎

  4 月 21 日,2019 赛季中甲联赛第 6 轮比赛继续进行,黑龙江 FC 客场挑战新疆雪豹纳欢。尽管维克托为黑龙江 FC 打入一球,但由于潘昱辰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黑龙江 FC 最终 1:1 战平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 3 分。

  本场比赛黑龙江 FC 继续单外援出战,陈立明和范博健两名 U23 球员同时首发。上赛季两队交手时,黑龙江 FC 客场 2:2 与对手战平,主场凭借巴巴卡的帽子戏法 3:1 取胜。第 28 分钟,新疆开出角球后,进攻球员禁区外突施冷箭,徐嘉敏出现失误送上 “ 黄油手 ” 大礼,1:0,新疆主场取得领先。3 分钟后,陈立明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维克托主罚命中,黑龙江 FC 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潘昱辰与对方球员在一次拼抢后倒地,主裁判在通过 VAR 视频回看后,将潘昱辰直接红牌罚下,而这也是黑龙江 FC 本赛季第三次因为 VAR 的介入吃到红牌。少一人作战的黑龙江 FC 随后用杨磊换下陈立明,最后时刻新疆队创造出多次机会,黑龙江 FC 几次反击也颇具威胁,但都没能改下比分。最终,两队战成 1:1 平,握手言和。本轮战罢,黑龙江 FC 积 5 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危机依然没有解除。4 月 27 日,黑龙江 FC 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