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川社长资料图喜多川社长资料图
左起香取慎吾、草彅刚、稻垣吾郎资料图左起香取慎吾、草彅刚、稻垣吾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7月9日因病去世,享年87岁,7月12日他的家族葬礼在东京举行,旗下大约150位艺人参加,出殡时遗像由他指名的继承人泷泽秀明捧着,而2017年9月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的动向也很受关注,此前还有传闻称SMAP有望在葬礼“再结成”。

  据悉,葬礼场地选在杰尼斯事务所数年前购入,目前价值超过8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1亿元)的东京涉谷区事务所大楼,喜多川社长生前为了在东京中心有一个大型小杰尼斯训练场而购买。

  当天上午九点多,杰尼斯事务所艺人陆续到场,包括Kinki Kinds堂本光一、堂本刚,KAT-TUN中丸雄一,NEWS手越佑也、加藤成亮,关8横山裕、锦户亮、大仓忠义,Hey!Say!JUMP山田凉介、伊野尾慧、数宏太、八乙女光,Sexy Zone中岛健人等。到正午时,事务所工作人员全部离开建筑,此前杰尼斯事务所已经对此作出说明,当天是家族葬礼,只有杰尼斯的孩子们,包括旗下艺人和小杰尼斯参加,也就是说喜多川社长最后的时间只与他的“孩子们”一起度过。

  据相关人士称:“过去没有这么多杰尼斯艺人齐聚一堂的机会,会场播出历代杰尼斯艺人的歌曲,显示屏播出的是喜多川社长私生活视频,在场艺人聊了很多。”出殡时间是下午两点半左右,泷泽秀明坐在灵车助手席。

  原SMAP三人是否参加备受瞩目,草彅刚、稻垣吾郎、香取慎吾2017年9月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后,与经纪人饭岛三智会合,作为“新地图”再出发,但是上个月18日喜多川社长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双方没有再碰面。他们当然也是喜多川社长的“孩子”,绝对有资格参加葬礼,还有部分日媒分析SMAP可能在喜多川社长葬礼上“再结成”。

  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三人没有到葬礼现场,可能担心现场出现混乱,听说等一切结束,后天他们会去拜祭喜多川社长。”不过在去世之后拜祭实在遗憾,当初喜多川社长在病房曾经恢复意识,如果他们去探望,应该会允许进入吧。三人离开杰尼斯事务所时,喜多川社长曾表示会一直支持他们,如今喜多川社长去世,事务所交由MEERY喜多川副社长和她女儿藤岛景子新社长负责,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她们母女应该不会支持原SMAP三人和饭岛三智,对他们三位应该不会留情。”(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