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15 日起黑龙江开始本科一批 A 段录取 21 日 -23 日征集志愿录取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我省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根据日程安排,15 日起,省招生考试院将开始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

  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

  * 特殊类型招生:

  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 1 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 月 16 日。

  *A 段:

  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重点专业。设 5 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 月 15 日 -23 日。其中 7 月 15 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 与 18 日 -20 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 月 21 日 -23 日征集志愿录取。

  *B 段:

  重点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古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 1 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 月 24 日 -25 日,其中 7 月 25 日征集志愿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