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提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为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黑龙江玛丽亚医院成为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推进卫生事业发展,区卫生和计生局决定对玛丽亚医院进行表彰并颁奖。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医院,一直以来,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立足医疗,凸显服务,始终坚持以优质服务为核心,医疗安全为基础,以公益回馈社会,着力打造健康、绿色、安全的医疗消费环境,为每一个求诊者履行“标准、高效、规范、安全”的服务标准,为其提供专业、领先、优质的诊疗服务,受到了业内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与病人的肯定。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动力,不断的鞭策推动每一个玛丽亚追求完美的脚步。虽然获此殊荣,但是每一位玛丽亚人都深知,我们仍然要继续前行,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学习,不断创新,把医疗服务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