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首档大型健身综艺真人秀《肌情热炼》10月火热上线龙江首档大型健身综艺真人秀《肌情热炼》10月火热上线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携手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倾力打造的龙江首档大型健身综艺真人秀《肌情热炼》,即将于2017年10月上线。

  节目采用全新的模式,打破传统健身节目内容单一枯燥的弊端,突破性地将健身的专业性与真人秀的综艺性结合,通过健身项目展示、主播健身纪实、健身项目竞技比拼,为观众奉献一个集专业性、趣味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全新健身类综艺节目。

  《肌情热炼》本着引领健康生活理念,关注大众健康需求,追踪健身热门话题的原则。龙广电明星主播姜多、有才、王培培、大鹏、马忱、宋微、小哈、邓晓航带着自己的终极健身目标,将进行一个周期的专业健身训练,接受极限的挑战,根据不同健身运动主题,展开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战队PK。依托全球单体体量最大的健身俱乐部——人和国际健身哈尔滨盛和店的顶级设施设备、金牌私教团队全程专属专业指导,打造出全民健身偶像,让观众共同见证主播们在规定时间内的完美蜕变,向观众倡导绿色、健康、放松的乐活方式,点燃全民运动激情,释放健身活力,网罗全省健身达人,挖掘黑龙江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从而再次揭起全民健身热潮!

  同时,《肌情热炼》创新性地加入明星主播粉丝监督团的概念,每位主播建立自己个人的粉丝监督群,在微信群中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片,交流健身心得、与大家一同探讨健身小妙招。并会邀请群内粉丝监督主播的健身全过程,以此大大增加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性。

  《肌情热炼》,我们一起改变!2017年10月,相约荧屏,关注《肌情热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