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感动过你的爱民模范,点赞温暖过你的窗口标兵。

  如果你深深感到岁月静好,那一定是无数的人民警察在默默负重前行。打防管控、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黑龙江省公安机关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先进集体,讲述着一段段至情至性的感人故事。为集中开展“讲好龙江公安故事”主题宣传活动,黑龙江省公安厅将于12月5日至14日,启动全省公安机关“十佳爱民模范”、“十佳窗口标兵”网络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投票方式]

  1、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专区,为候选人(集体)投票。

  2、 进入龙警网“双十佳”投票专区,为候选人(集体)投票。

  3、 微博搜索“@新浪黑龙江”点击进入主页;查看置顶微博内容点击投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为候选人(集体)投票。

  4、 微信搜索“新浪黑龙江”官方微信,点击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导航栏点击“双十佳”;进入投票页面为候选人(集体)投票。

  5、 网络投票链接:http://www.sinahlj.com/hljsg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