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蒙牛太空跑哈尔滨站4月23日开跑

从地球飞上太空的机会来了!4月23日上午9时,2017“航天品质·健康中国”蒙牛10公里太空跑哈尔滨站开跑。届时,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十个城市30000名跑友将同时开跑,此外还有30000人线上开跑,累计突破38.4万公里,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参与“最多人跟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的你,也许会刷新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快快加入吧!

太空跑周末开跑 童话冰世界酷爽开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协办方,将为参加此次太空跑的选手们每人提供一张50元代金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目前已于3月5日开园。

主题乐园升级 引领最COOL旅游时尚

为了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景观、娱乐项目、丰富活动能够在一年四季均充分展现,不再受到季节和时间的限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别打造四季冰雪的概念,投资、研发、建设的冰雪主题乐园让游客无论在哪个季节前来哈尔滨,都能观赏到享誉世界的冰灯、冰雪大世界;365天随时都能赏冰乐雪,欢乐畅玩!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于2016年6月30日开门纳客,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世界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

四季冰雪玩儿起来 全年不打烊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受天气原因影响每年的经营期在70天左右,因此很多游客都因没能赶上冰雪大世界的冬天冰雪季而遗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内,不仅拥有有世界一流的冰雪景观,它还是一座涵盖冰雪活动、科技体验、艺术展演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冰雪体验乐园。冰滑梯、雪圈、小火车、冰壶、冰上自行车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能让游客在赏冰雪之余,亲身感受到参与冰雪活动的乐趣。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