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彩端午]端午首日,太阳岛迎游客4.45万人次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端午佳节,太阳岛上人流如潮,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据太阳岛资产管理公司统计,22日0时至16时,太阳岛风景区游客量累计达到4.4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5.37%。园区内一派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端午节上午,太阳岛笨熊乐园二期“太阳之舞”项目启动,为端午小长假的太阳岛上增添了高端游乐项目。“太阳之舞”项目是太阳岛资产公司2023年倾力打造的大型空中观光类型游乐设施,填补了太阳岛空中观光类设备空白,它与太阳岛西区的摩天轮遥相辉映,坐落在太阳岛静静等候游人的到来。登上太阳之舞观光舱,市民游客将由地面缓缓升上高空。不仅可以将太阳岛美景一览无遗,还能欣赏到松江南北岸的怡人景色。登高望远,美景尽收。

  在太阳岛端午系列活动中,太阳花主题气球展绝对是一大亮点。众多太阳花形状的气球精心布置在园区内,绚丽多彩。市民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缤纷主题展,还可以与太阳花气球进行互动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

  作为景区端午系列活动的核心内容,太阳湖祈福鸟表演模拟太阳神鸟形状的灯饰在太阳岛的夜空中翩翩起舞,创造出一幅奇幻而独特的景象,寓意太阳神鸟降临太阳岛,并将把健康、平安和幸福送给每一个人。很多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都惊叹不已,表示自己仿佛置身于太阳岛的神秘仙境之中。

  景区还在欢乐营地内特别设立了爱心风车打卡点。以太阳和爱心为主题,并别出心裁地修剪成爱心形状,营造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拍摄照片,并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一特别时刻。

  太阳岛风景区希望本次由太阳花主题气球展、太阳之舞启动仪式、太阳湖祈福鸟活动、爱心风车打卡点以及粽子人Coser互动、端午视频照片线上集赞挑战赛等组成的端午系列活动,可以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太阳岛上玩得开心、玩得舒心,同时祝愿全国人民吉祥如意、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