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铜锣湾广场——中国大金城项目签约仪式在阿城区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总会主席王涛志,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宏峰,副区长王青伟及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招商、发改、规划、国土、住建、环保、法制办、开发区、城建开发办等部门的领导,香港铜锣湾集团、中国轩才资本集团、中交集团和万利建设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牟宏峰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说: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专业性大型零售企业,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成功的运营模式,在国内和国际上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信誉度,阿城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经过双方的努力把铜锣湾广场——中国大金城项目建成立足阿城、面向哈尔滨及全省、辐射东北的新型现代服务业基地,把阿城建成哈尔滨独具魅力的生态宜居之城,活力时尚之都。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铜锣湾广场——中国大金城项目规划占地57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将打造集居住、旅游、养生休闲、品牌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成为全省最大的文化旅游、商业地产、养生休闲综合性标志性项目,成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亮点。项目包括四大业态即建设铜锣湾广场、建设超大型文化旅游5A景区,建设国家级养生休闲机构,建设商务和护理培训机构,整个投资项目设计分为三期工程,预计5年全部建成。

  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宏峰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进行了正式签约,香港铜锣湾集团还分别与上海轩才资本、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万利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热烈欢迎香港铜锣湾集团来阿城区投资建设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她表示:市区相关部门将专门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以赴帮助项目尽快落地奠基,并借助香港铜锣湾集团的进驻整合挖掘阿城区的历史文化资源,提升阿城区的城市品位和城市功能,实现阿城区经济发展与企业未来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