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左)、刘洋(中)、贾庆佳(右)小雅(左)、刘洋(中)、贾庆佳(右)

  “加油!加油!”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镜泊湖站比赛期间,不时有加油声、呐喊声响彻赛场。

  来自牡丹江工行户外游骑兵的贾庆佳、小雅、刘洋就一直在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威。

为选手助威为选手助威

  牡丹江工行游骑兵成员有六十多人,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的比赛。“骑行使我快乐”,贾庆佳说道,“原来自体不太好,一直有病,骑行了一段时间之后,不仅病好了,心情也变得愉悦了。”

独轮车助威团队独轮车助威团队

  因为热爱,刘洋在今年和同伴从杭州骑行到安徽,又从安徽骑行到杭州,一路且行且走,不仅愉悦了身心,还锻炼了身体。

敲鼓助威敲鼓助威

  小雅在三人中略显腼腆,她介绍说,牡丹江工行游骑兵的成员们经常组织户外活动,大家经常一起郊游、野餐,每当冲上顶峰之后,大家都会特别兴奋,骑行让这些陌生人汇集在一起,骑行使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