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讯(记者 张澍 文/摄)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省夏季整体生态化优势,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实现新的发展。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牡丹江市体育局、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管委会承办,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牡丹江站),于6月11日在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举办。

  赛事共设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体验组五个组别。

有来自法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及全国14支商业车队,150名自行车运动员,以及200名全省业余自行车爱好者参赛。有来自法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及全国14支商业车队,150名自行车运动员,以及200名全省业余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正式比赛开始前全体运动员进行了荣誉骑行,路线为从镜泊湖风景区北门出发,经莫延公路至镜泊小镇,全长6公里;正式比赛路线为环镜泊小镇,骑行6-8圈,全长约43-57公里。

  牡丹江比赛结束后,还将于6月25日和7月9日,分别在鸡西兴凯湖、哈尔滨金河湾湿地进行两站比赛,三站总积分最高的车队,将夺得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年度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