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兰县“喜迎十九大,放歌新依兰”歌唱祖国文艺演出即将于9月27日在五国城广场举办。

  据了解,本次文艺演出参赛选手都是全县各党委系统内部人员,共有1685人。报名同时自选出本单位将要参加演出的歌曲,所选歌曲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爱我依兰为主题。这将是一场文化大餐,是一场唱响时代主旋律的文化盛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依兰县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喜迎十九大、放歌新依兰”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开展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一次“红色之旅”文艺界采风、举办一次广场文化活动月开展一次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拍摄一部《依兰爱情故事》MV、开展一次公益广告“五进”活动、举办一台“歌唱祖国”文艺演出、开展一次全民阅读活动、举办一次“活力金秋,健康依兰”职工篮排球比赛、举办一次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十项活动。

  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将会演绎依兰县文化繁荣发展的新气象,歌颂了党和国家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幸福新生活的辉煌成就。